學習與發展

學習與發展

創新、專業,讓你做個快樂的佳龍人!
「人才」是佳龍最重要的資源,佳龍致力著重人才的培訓,從新進訓練一路至外訓系統,透過佳龍完整的訓練發展體系,培育出具 有佳龍文化的專業人才。

訓練發展體系

佳龍著重每位員工的專業培訓,擁有完整的訓發展體系,依照每人職務及專業領域的不同,量身打造屬於個人的職涯培訓,加強 員工專業能力及競爭力,並能靈活應用在工作領域上,使員工不斷成長、增加本身價值,讓員工從[人材]躍升成[人才]。

完整訓練課程

新進人員培訓課程:
為讓新進員工能夠快速瞭解公司文化及適應工作環境,提供新進人員引導訓練及工作單位上所需的基本技能,讓新進人員能快速對工作得心應手。

專業技術培訓課程:
規劃多元化專業訓練課程,例如:技術研發類、品管類、財務類、人力資源類、生產管理類等,使同仁從基礎學習並能加以熟悉應用,以培養出具獨當一面之人員。

管理才能培訓課程:
規劃基層主管、中階主管、高階主管培訓課程,協助主管更具有策略規劃及系統思考能力,能發揮工作上與管理上的綜效。

多元化學習管道

在職訓練:
依工作屬性規劃課程,加強同仁工作上所應具備之專業知識與技能,以增進各項作業之品質與組織任務之推展。

外派訓練:
參加外部舉辦與工作上有相關性之訓練課程、研討會,增進同仁在工作領域上不斷吸收新知識。

自我發展:
鼓勵員工利用工作之餘,自我充實與工作相關之知識、態度,提供線上網路學習、圖書館、讀書會…等,培養員工自我成長的學習態度。